close

職業樂手的生活過了將近10冬...其實做過的活動各種各類早就算不完了,但這幾年開始有很大的改變!科技一日千里阿!尤其是網路!多媒體產業的快速發展!職業樂手不樣以前是各樂"師",大家很尊敬!不敢多疑!現在大家都可以透過網路快速的找到資訊與進行比較!職業樂手真的不像以前,可以一套打片天下無敵手,你的演出紀錄與經歷可以透過網路找到!大家可以很主觀的進行批評與建議!所以職業樂手們都要努力吸收新知,強化演出水準與個人風格,不然很快就會被快速進步的消費者給淘汰了!現在更厲害拉,Youtube,Blog影片隨處有,大家用手機就可以當攝影師!演出真的不能太喇賽了!以下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SORRY!因為XUITE的置入影片程式碼.KIMO不支援,只好請大家用連結去看!)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cUhwa01jLTMzNDEyMS5mbHY=

這是我無聊逛網路找到的。。。我都忘記是何時了。起碼有2年了八。但我記得這件事。。我擔任婚禮樂團。經紀人請我帶新人入場,小事。想也不想就把樂器從CASE拿出來,到紅毯的一端準備!結果音樂一下,全場的目光集中過來後。。吹幾各音後發現,剛沒檢查樂器,樂器按鍵潮濕。導致黏住。無法作用。讓這各音低了半音,偏偏這各音又是很重要的弦律音。。。很難閃!真的很糗,被團員一直笑!沒想到還有人拍下來放在網路上。唉...自己犯的錯...能說啥....把這當借鏡八!下次演出前一定要檢查一下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