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樂手的生活10多年,一直演奏別人的作品。朋友都說:你有自己的錄音室,又有自己的音樂製作團隊,為何不出張專輯呢?我想。。。除了懶,應該找不到啥貼切的原因!但其實我想也有蠻大部分的原因是跳不出自己的框框!演出是一次性的。。。不好或MISS,臉皮一厚就過去了,但作品或是紀錄卻是要一直反覆的被人檢視!這樣可能就不是臉皮厚可以躲的掉的了!
 
[Sleeping]
這首曲子是我人生第一首創作。
一天半夜,工作回來!看著兒子的睡臉!腦袋就出來的弦律!就衝到書房把音跟和弦配一配!用伴奏軟體很快的完成背景!然後就錄音,因為是半夜。根本不敢吹SAX。所以只吹了旋律一次!就完成錄音!但還是吵到兒子&老婆睡覺。。。沒打算寫詞,就是單純的用旋律表達我的感覺!
 
覺得自己還蠻酷的!4小時連編曲到混音完成我人生第一首歌。隔天興奮的放給兒子聽。。。哈哈哈!
他完全不喜歡。。。殘念!!但我想既然作完了!還是丟出來八!不然我以我資料管理的能力。。哪天應該會不小心就誤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