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演出作多了!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又與故事巢合作,進行互動作品的演出,這次是為了一各全球畫廊老闆的聚會.由中華名國畫廊協會邀請我們演出,雀屏中選的原因是因為這次主題是科技與藝術!而我們是國內專業且少數在玩互動演出的團隊!但時間有點小趕.故事巢那在準備上海的展覽,我這邊也為了演出邀約而忙碌著!所以我們拿出五年前我們第一次合作的作品"象形迷宮"加以修改.

五年後看五年前的作品其實很好玩.電腦技術與運算能力差了十萬八千里,我的EWI也換到最新款!讓五年前的作品有了新的內涵!不變的是我與故事巢的默契.一各多月的準備期間,我們忙到只開了一次製作會議,與一次彩排.就上台演出了!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玩!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演出方式!都覺得會有無限的發展可能性.可惜這東西要投資的時間與金錢實在太多了!故事巢與我都還是要考慮到現實的麵包問題!期待金主出現的一天八...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彩排..

現場彩排(互動演出的影響因素實在有給他多!這次是被燈光搞死)

電子管除了吹出音樂旋律外,也同時控制畫面.這才是互動阿!
可不是我講笑話台下觀眾笑的那種互動!

來張特寫.EWI演出的機會實在不多..

畫面出現的是舞者的身形..你看出來了嗎!舞者如何動.畫面中的建築就如何動喔..

畫面中的房子是被影子舉起來的喔!!酷吧..

穿中國服演奏薩克斯風,會不會跳TONE...

這次的演出人員..還是要謝謝粉多幕後拍不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