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線譜舞廳擔任薩克斯風樂手轉眼已經4各月了,一週上班五天,每天2小時的演出變成生活的一部份,我把這種演出模式稱為上班,當"上班"這件事情上手後,自然常常就會想忙裡偷閒一下,找些事來做!最近超迷多媒體簡訊(MMS)的說!俗話說"有圖有真相!"我都會趁演出空檔跟老婆兒子簡訊傳情一下!老婆說可以順便檢查我有沒乖乖上班!認真賺錢!看著我跟兒子的照片,上班的心情都會不由得好起來。希望兒子也看的懂照片中的是他的老爸!

(上班中的爸爸)

(看電影的我..)


(爸爸吹薩克斯風給你聽喔!)

(爸爸啥時要回來阿?)


(老爸在休息喔!)

(爸爸!加油!我在玩電腦!)


(老爸到啦!)

(兒子有乖嗎?)

(愛你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