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客戶約在信義新光談各演出CASE,本來就知道那邊假日會有很多的活動&街頭藝人,所以特地提早一點到達現場,想說逛一逛,搞不好有認識的朋友說。可以凹他請吃飯。還沒走到就聽到薩克斯風演奏的聲音。仔細一聽。。喔喔喔!是演奏JAZZ樂呢!那一定不是平常在那表演的朋友,於是加快腳步,看看是誰在吹。(吹薩克斯風的人我看都有這毛病吧!)

印入眼簾的是一場宣導悠遊卡的活動,台上的樂手正賣力的賺(喔喔喔!錯了!是吹!)

嘿嘿嘿!是T大的學生ㄝ,以前好像還上過我的課!(讓我想起我那段帶壞人家的日子...)

他在台上賣力的演奏,完全沒注意到台下的我!於是我拿出我的爸爸節禮物(單眼相機)偷偷拍幾張他認真演出的表情!也欣賞的一下他的演出....

恩!不錯不錯!台風很穩!演奏的也很順,台下也有適時的掌聲(我可以作證,不是親友團喔!)很不錯的演出!我記得他上我的課時!SOLO還很客氣,被背景音樂控制!1-2年沒見面!現在可以控制音樂了說!真的很酷帥!看到學生在演奏的路上飛快的成長!就是感覺很爽說!恩!自己也要加油!免的被後浪推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