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 REED 1.jpg

有時跟朋友聊天~
 C:青峰,你一盒竹片都用多久阿!
 A:前面8~9片大約2.3天覺得不好聽就換了!最後一片大約吹1~2各月.....哈哈!

竹片這東西,真的是奢侈的消耗品.還記得我開始學SAX時,一盒大約4-5百,現在一盒起碼7-8百,真的是物價飛漲阿!昨晚想說手邊的最後一片已經放在吹嘴上2各月了!聲音真的難聽到自己聽了會抓狂的程度!於是還是認份的去樂器行買竹片吧!結果看到久未出現的的塑膠竹片,記得好幾年前有買過一片!但是那時年紀小,已經忘記吹起來的印象!只是覺得聲音自己不喜歡,所以就沒在繼續用,也或許銷路不好,就很少在樂器行看到塑膠竹片的出現!但最近實在經濟不景氣阿!要省要省!於是就想說買一片來用,順便來各開箱測試報告文!發揮01小惡魔的精神!(但我根本沒省到$$,因為我還是買了一盒竹片..還外加了一片塑膠Reed...嗚嗚!!)

開箱照(BARI 塑膠竹片 ALTO M)....
盒子這麼舒服,是要提醒我竹片吹完要放回去嗎?但我個人是打算一直放在吹嘴上ㄝ!!
BARI REED 2.jpg

竹片正面(直條紋的紋路)
BARI REED 3.jpg

側面照
BARI REED 4.jpg

測試報告:
 樂器:SELMER MARK 6
 吹嘴:Beechler 7
 束圈:Rover ED II
 麥克風:SAMSON AMT 無線麥克風組

使用傳統竹片的聲音(Hemke 3) 

使用塑膠竹片的聲音(BARI M)
 

個人感想:
 我還是喜愛傳統竹片阿!傳統竹片的共鳴度與聲音紮實性真的好很多!但BARI塑膠的M這各厚度感覺超好吹的.一點都不費力,對氣流的反應很快!聲音裏有種特殊的共鳴聲,很像黑竹片(RICO Plasticover),可能我使用Beechler吹嘴的關係!覺得搭配起來Tone還蠻新潮的.泛音又好上,加上可以長期使用(等我用一陣子再跟大家說聲音會不會變!),如果不太在意聲音共鳴比較少!其實還不錯ㄝ!有顛覆了我對塑膠竹片的既定比較負面的印象!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