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的照片.只是我習慣在文章裡放照片!這篇不知要放啥]
樂手合照
這是近日參加一位樂手的囍宴!遇到很多目前年輕一輩的職業樂手!都很厲害喔!

利用空閒時間把我一台舊的POWERBOOK重新整理一下!拿來當做我的EWI音源使用!要是有使用EWI演出就帶它就好!
一來是比較方便(就不會跟我的日常工作NB打架)!
二來是MAC感覺比較穩定(因為沒有亂七八糟的軟體可以灌),演出比較放心!
想說把我常用的音色整理一下!也問問大家的經驗!在實務上哪些音色會常用呢?

目前我演出的音樂類型算是偏流行Jazz,偶而會做些動感熱鬧的流行歌,所以我的音色設定是

1.口琴
2.Brass Section
(常用在Latin做插音伴奏)
3.Muted Tp(常用在Slow Jazz Solo)
4.Solo Volin
5.Nylon Gt(演Boassa Nova Style時我的最愛...)
6.Fuzz Gt(流行歌常用的間奏SOLO)
7.Systh(為了舞曲準備的-你是我的花朵..之類的..)

利用整理電腦空檔!錄一小段影片!我的EWI演出最常使用的功能就是這樣....
(會循環呼吸在這種樂器上還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