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弄各團,一個我夢想中的職業團,看起來有氣質,聽起來有水準,演起來有反應的團!
LEAD譜台完成版.jpg


想了一年多,終於今天成型了,八人組合的Lead Band,團名靈感來自"Take The Lead"電影,電影從頭到尾充滿節奏感強烈、旋律動人的音樂,舞步融合了青少年的嘻哈街舞風格,發展出一套空前精采的標準舞步!加上那陣子都在交際舞廳表演,台上的音樂與舞池中的人們自然的融合在一起,一幕幕的感動。讓我決定了我第一個團的方向,就是呈現最專業與最高水準的宴會與交際舞伴奏樂團。一個專門演奏社交國標舞曲樂風的樂團,讓你聽到音樂腳就不由自主的想跨進舞池!If You Can Walk! Let Me Show You Dance....


或許是自己的團,總是想一戰成名!所以想的超多,反而一直卡在規劃裏,一弄就弄了快一年!團員都受不了,就硬幫樂團接了一場演出,讓演出強迫推動我的進度,果然有效,選歌編曲到上台,二週完成,這場戶外演出,為了讓觀眾聽起來有反應加上會不由自主的腳癢!選曲上全都安排超級經典的國語老歌,更為了展現Lead Band的Lead水準,演出編曲全都採用大型演唱會的版本!樂團成員都是一時之選!演出實戰經驗豐富!演出成果觀眾當然覺得超好!但距離我理想中的目標還是有一大段距離,但這就是組團目的,不是嗎?無論如何,俐樂團的第一步至少開始踏出去了!心情還是不錯的....

一年前就完成的宣傳片DEMO
 

年輕帥加上實力好的樂團成員,是我第一個選團員的指標....
20090502俐樂團宜蘭演出 (49).jpg

年輕的女主唱Marinda,唱出的經典國語老歌.有新意喔!!
20090502俐樂團宜蘭演出 (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