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eechler的吹嘴10幾年...它的聲音我早已習慣..所以很多朋友推薦其他的好吹嘴.就是因為那習慣問題,也就都沒換.但台灣真的資訊很少.10多年來一直沒吹過手工嘴,沒想到這次的J.I 薩克斯風嘉年華的竟然有台灣Beechler達人帶來Beechler全系列參展,聽到消息,立刻向老婆申請好敗家許可單,決定好好的來試一下..
Beechler Custom_P1030759_R.jpg

Beechler Custom_P1030762_R.jpg
{Beechler Costom NO.7 入手拉....真希望有8號的...但能連試3顆..也算是超開心阿...}

Beechler Custom_P1030763_R.jpg
{手工的證明...我是9112號...}

我目前使用的Beechler也是我挑過的,所以聲音我很喜歡.尤其是Beechler特有的共鳴聲感覺(中頻多.很集中又扎實),所以一開始試的兩顆其實還好.我個人是覺得修的太溫,失去了Beechler直接的個性!所以一直敗不下去.(但其實是有點想妥協拉.因為手工兩個字就讓我感覺很屌-虛榮心作祟...),但總覺得沒我現在這顆屌,所以就問他還有沒有別顆可以試,試到第三顆終於找到我喜歡的了..其實可以從我後來的錄音可以發現跟我舊的差別不大(手工的是有比較開),但其實整體來說,是演奏的感覺輕鬆多了,我想這才是手工的意義八.基本TONE保持後再加以修正....

順便試了一下GOODOUT桑的手工束圈..也是真的不錯...也有錄了一段....
Beechler Custom_P1030771_R.jpg

<合體狀態....>
Beechler Custom_P1030775_R.jpg    

 

 

Beechler Costom No.7 + Rover束圈

Beechler Costom No.7 + Goodout束圈

Beechler Costom No.7 + 原廠束圈

Beechler No.8 + Rover束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