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通常來說演出邀約比較少,基本上會是樂手們放假進修的時間.創作,進修,組團出國度假都會安排在這時(我想是空閒時間比較多,就會想東想西,哈哈...),我也一樣,亂練了很多不知何時會用到的東西......

1.EWI Vocoder:
VOCDER前幾年我玩了一陣子,但都用電腦跑.但一般的演出適合這種特效的歌真的不多,加上Setting有點複雜,也怕電腦不穩定(我剛好是橫跨數位與類比世代的人,被藍白畫面震撼教育了很多次...),這項必殺技也就冰起來很多年,前陣子逛樂器行.突然看到他們有進單顆的效果器,想也不想就買了回家...也很快的把系統安裝了起來,希望不會再冰起來2年沒用囉~哈哈 

2.Music APP:
我對3C類的產品一樣沒啥克制力,也愛研究,Apple音樂類的APP,我硬是練了一下...練薩克斯都沒這麼認真~

3.IBand.Tw:
也利用蘋果i系列組了一個IBAND,開始推廣其實任何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玩音樂的概念~ 但我其實不一定只要玩Apple的APP,Android & WM 的程式設計師們..我很樂意當測試員喔~


 

 

4.IPad 無線M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