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又被一個盒子拐了一下~這是啥?
喔喔~原來是BOSS新出的Vocal效果器 VE-5,趕緊開箱一下~ 
VE5    

我出門演出沒帶我那台All-In-One效果器有一陣子了~
VX-400  

多半是現在合作的音響工程師水準&設備都不錯,可以放心的把聲音交給他們處理
另一方面是VX-400因為是腳踏型綜合效果器.加上麥克風&電源bar等..出門還是有點大&負擔..
所以如果沒一定需要也就懶得帶出門..但其實還是常常會有個人演出(OneMan Band)邀約..
也因為OneMan Band的演出通常在現場能提供設備上也會比較簡單,所以一直想找台容易調整&整合我的kala伴奏.又方便攜帶的系統~ 
所以這台效果器出來時有注意了一下~想不到就突然出現在我家了........

BOSS VE-5    

我覺得對我十分方便的是~~

系統設定上十分簡單...(sax mic進mic in~kala進aux in~) ,整合後從一條xlr out出去~
也有另外一路line out / Handphone 可以接耳機監聽一下...
可以設定三組最愛的效果
可以快速開關效果&和聲的按鈕
調整單獨效果(delay&reverb&合音等)的音量比例也很快~
loop功能...好像目前用不到~有空在來研究.應該可以玩出有趣的東西~ 

有空再來慢慢設定適合sax的效果~
先用它內建給saxophone的設定來錄一段,看看跟kala整合的效果如何...
(順便試試Yamaha 875ex 薩克斯風 吹嘴是 lakey 7號  竹片是塑膠竹片)
聲音是直接從VE-5的耳機輸出進ipad錄音app..完全無後製... 

arrow
arrow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