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薩克斯風的吊帶一直是選用細神款式的,
它算是個人一個小龜毛習慣.就是覺得細繩款式在舞台上的視覺比較好看
這次全家香港行,老婆逛衣服.兒子玩迪士尼都買的好開心。
我這老爸...總不能老是只有一旁拎袋子的命,下定決心不管都要買些紀念品~
左看右看.DeJacques..它...就滑入我的購物袋裡了~
DeJacques1

DeJacques吊帶這東西絕對是百分百的奢侈品!
早就知道這款逸品.但每每總是卡在價格,無法入手.
尤其我又超粗心.吊帶幾乎算是消耗品.每次都隨手丟.
但最近使用下來似乎又真的又貴的有那麼幾分道理~
最值得提是他的滑輪設計,我使用過的細繩款普遍都有演奏一段時間後長度會越來越長的小毛病~
DeJacques真的解決了我這方面長期的困擾~演奏起來真的幫助不少....
正在習慣它的掛勾中~開始考慮下一條要買啥顏色了....
DeJacques2  
  

    

arrow
arrow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