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xholder 開箱文 

  大約2-3年前知道了這項產品,知道這看起來超科技感的薩克斯風吊帶
可以十分有效的利用三點式支撐的設計,讓肩膀分擔薩克斯風的重量,
中間這兩年周遭有些朋友陸陸續續的敗入,幸好有這些好朋友,讓我三
不五時可以玩一下Saxholder,不用花錢體驗,直到有一天在地上
突然踢到了一箱東西......
 
saxholder
 
 
 
打開一看~哇!金髮美女正對我微笑~果然廠商知道我的喜好...
要是打開是另外一面我可能沒那麼開心~
 
IMG_0434
 
 
 
趕緊把美女扒開~不不....是把盒子拆開啦~
嗯..Saxholder說明書+神祕黑色小袋子+替換線+另一位金髮美女.....
 
IMG_0438
 
酷炫飛行船現身!!開始思考要不要給他鑲鑽了~~
 
IMG_0442
 
研究了一下說明書(當然是中文這面...),他花了超多的篇幅講述如何
調整吊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最近也聽到saxholder的品牌負責人特地來
到台灣,幫了很多朋友重新調整了吊帶的角度,想見要完全體驗saxholder
的厲害,這個調整的步驟應該相當重要~等等來試試!
 
IMG_0439
 
但本人向來沉不住氣~哪有心情慢慢調整....有了新玩具當然要趕緊跟新
玩具合照一下啦!
 
IMG_0443
 
注意到掛勾有很特殊的設計~~可以有效預防脫鉤!
 
IMG_0510
 
開箱的興奮結束......也該正經一點了來測試囉~開始感受saxholder......
(好久沒連續吹樂器超過1小時了)
 
IMG_0487
 
使用測試心得:
 
  1.這是我第一次長時間的使用saxholder,幾乎各種類型吊帶都玩過
     的我,完全體驗到他所主打的演奏舒適感與樂器穩定度特色,少了
     薩克斯風掛在脖子上的重量,真的能更長時間的練習身體不會
     感覺到酸痛(職業演出10多年.身上的職業病還蠻多的...saxholder
     真的紓緩不少!)三點式的設計讓演奏時很自然與更容易的找到
     拿取樂器的平衡點,樂器也不會自己晃來晃去.可以很專心的把心
     思放在再演奏與練習上.真的蠻酷的!
 
  2.肩膀上的航太鋁材質的兩根掛勾,說明書上說具有一定了柔軟度可
     以放心的調整!但調整時真的有感覺到十分給它強壯堅固!應該是
     心理作用作祟(怕拗斷了...不知有沒有保固?)後來勇敢一點給他
     用力後就拗的動啦!多玩幾次後就很敢調整了,只是沒事應該是不會
     一直去調整它吧....
 
 3.原先我一直沒有敗入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演出肢體動作比較大,會動來
    動去外加大幅上下左右擺動我的樂器,也常常會要趕場移動...老覺得
    把這大玩具拿去演出使用,在穿脫上會需要一些時間,也沒有辦法作很
    大的舞台動作&干擾到演出服造型~後來跟廠商討論一下...原來我根
    本就搞錯 saxholder的定位!它本來就定位在如果經常有長時間練習需
    求或是要演奏比較重的樂器時的(比如小朋友吹Ten.Sax或Bar.Sax)的
    配件產品,你硬要拿saxholder去演出作秀真的是有點太難為它...所以如
    果搞清楚Saxholder的產品定位後,再去想它的可以做到的樂器擺動範圍
    與很多小設計(如掛勾,可替換長度的吊繩等等.),就會發現他的用心
    與優異的表現!
  
   測試完畢!有了Saxholder會讓你演奏&練習樂器時舒服輕鬆,就能把練習
   時間拉長~但沒練樂器可別怪沒買saxholder喔!練樂器可是要自我主動與
   要求的說......
arrow
arrow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