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快2年沒有固定演出了!一直都在做Gig,也很習慣Gig的演出模式與步調!最近有位老師找我一起跟他上班,想說晚上11點開始演出,總不會打到Gig吧!就答應了他,之前那位老師都是做PIANO BAR,我以為這次要上班的低方也是類似的場所.結果是一間"舞廳".我記得以前我在舞廳上班,歌手都會準備好譜,所以我從沒注意過有那些歌!但這次因為是用小編制的樂隊,所以都已大家都知道的"舞曲"為主...華爾茲.吉魯巴,探戈...從西洋的TANGO-KISS OF FIRE做到鄧麗君的"愛人",台上的老師真是太利害了,歌手一講歌名,全都知道,前奏,間奏都超有默契!只有我...大約只知道1/3的歌,在台上只能即興亂吹..根本就是來亂的,果然不一樣的環境,就會有不一樣的音樂的.老師還說我吹的很有感情.我心想..那是因為我聽都沒聽過,只好亂吹,希望趕快進入狀況!當一個稱職的樂手,該是把老歌&舞曲節奏好好的研究一下了,不然老師說..青峰..來吹首Tango八...我卻腦袋一片空白,腦袋想不出TANGO名曲有哪些!我的反應真是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