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摺的日子_IMAGE_056.jpg

自行車的話題流行好一陣子了八!最近我老婆也愛上了這活動。於是繼羽球(我跟我老婆技術差太遠.打不起來)、游泳(我覺得還要換衣服真麻煩)、國標舞(我的第一堂課.老師放的音樂是"九月九的酒".我整各Feel就沒了..)之後,我倆夫妻決定挑戰自行車當作我們的家庭娛樂!

人說(其實是自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我們夫妻愛面子的個性讓我們決定!買的車車不用頂級!但是起碼還是要有一定的行情與水準!不然差太多與太醜的車車可是會讓人騎起來興趣缺缺!
我家的採購經理立即開始著手做功課(這是我老婆厲害的地方!愛買但是不亂買,買的東西絕對是又好又便宜~)!花了2天時間上網,研究小摺的差別,然後一連三天我們開車從北縣到北市,看了不下10間車行!我老婆同時邊看邊問有在玩車與有經驗的同事!導致購車預算一直往上追加!最後終於決議!!讓小黑與小芒果當作我們的愛駒!我夫妻倆正式宣佈進入自行車休閒的世界!!

其實我們家玩自行車真的有給它方便!家就在住秀朗橋頭旁!兩條有名的自行車道(北縣與北市)就在我們旁邊,拿到車的第一個假日,兩位自行車新手迫不及待先挑戰北縣的車道初級班(中和到碧潭)!結論:車車真的不錯,騎起來一點也不會累!但小摺沒避震的特性真的讓我們久未運動的屁股接受一場震撼教育!還好最近是演出淡季!不然台上演出時站各外八字的姿勢豈不難看...


小摺的日子_P210209_16.13[01].jpg

屁屁休息了2天!感覺好多了!立即拉老婆去來各正"火"的夜騎,考量過我們時間與能力後,決定我們的小摺過日子第二趟就來各比較正式的騎車路線(景美到青年公園),結論:晚上騎車真的很舒服!北市的車道比北縣的好看好騎多了!騎車時還有淡淡的草香撲鼻而來,來回兩各小時的車程,兒子也玩的很開心!但屁屁依舊不爭氣,兩次的休息都是因為屁屁受不了!而不是因為腳太累!看來要上網找找解決的方法!不然我們到時要是真的開始挑戰長程路線!每騎一趟,我夫妻倆的屁股就要休息一周,那還得了...

小摺的日子_P240209_20.5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