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地名!是幾乎全台跑透透的我腦袋裡從沒浮現過的..."新社"我想是其中一個!但這週末我受邀
前往新社進行婚禮演奏,從沒想過我這輩子會下新社交流道。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到演奏現場。
映入眼簾的就是傳說中的山中別墅。。。ㄣ。酷。

入口大門還有新居落成的味道呢。。。

婚禮現場。。。只有8桌。。一開始只有新人真海派的想法!但後來知道原來是新郎的媽媽身體
不好,新郎為了讓媽媽看到自己成家,選擇在自己家裡舉行婚禮!當我知道後!我真的感動了!

由於一家人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婚禮的儀式是佛化的。這倒是全新的經驗!跟一般婚禮最大的
不同是結婚典禮有一段是由師父帶領大家唸經。蠻莊嚴的!但有點久倒是真的。我想是因為我無
特別的宗教信仰。。。所以不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