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其實..新手爸爸兼職業樂手的生活還不錯.上午陪兒子睡到自然醒,下午上上網處理一些事情,傍晚老婆回來一起吃飯看電視!晚上出門上班賺固定薪水!週末假日出門表演賺外快兼全家出遊!時間自由,生活也算多采多姿!收入也蠻OK的!但前提是你的演出風格大家要喜歡!演出CASE才能穩定!更要隨時吸收新知!注意流行歌曲訊息!才能服務大眾!這是我一直認為職業樂手與音樂家的最大不同!

這半年的大環境不景氣。真的嚴重衝擊娛樂產業!演出的預算&規模都縮小好多!空閒時間多出了好多!於是超少看電視的我,開始看八點檔連續劇了!這東西真是不看還好。一看就迷下去!我完全沉浸在"娘家"的世界裡!沒想到就是那模巧!這週末的婚禮演出。就讓我在心裡沒準備的狀態下讓我巧遇"王三寶",偏偏樂手裏只有我在看娘家!所以她們都不知我在HIGH啥!我當下就變成追星一族啦。。

利用中間休息時間!跟他拍幾張照片!甚至一同聊了一下爸爸經!這應該是今天最大的驚喜巴!(可惜一樣是忠實粉絲的老婆因為想要在家要帶兒子所以沒來!哈哈。寫這篇的目的就是要她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