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前往DJ調整樂器兼聊天!吳老闆說:青峰~給你看一隻二手的好樂器。一位老師升級樂器!就把原本這支給我寄賣。你幫我看一下!其實那位老師我認識!他的習慣就是粉顧樂器的!心中已經對這樂器有很正面的評價了!

吳老闆一拿出來!果然跟新的一樣!正好我缺一把平常作場可以帶來帶去的。一問價錢,更是心動!當下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

峰:老闆!這支我要了
吳:真的嗎?但我原本是有別人要看這支ㄝ!何況你樂器那嚜多!不缺這一把啦!真的有要嗎?
峰:不管!先看到先贏!我去領錢囉!
吳:真的嗎!但那各學生....
峰:沒關係啦!你這樂器這麼多~你在跟他橋啦!這把我真的很喜歡!
吳:....

其實有時買東西就是一各衝動!你說真的有需要嗎?好像也沒有!但就是愛貪小便宜...沒想到晚上上班時..收到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端:老師!我是T大的學生阿公啦!我帶學弟來看樂器,吳老闆說你買走囉....

心想:阿..原來是我以前T大的學生要買喔!!

學生:老師!吳老闆跟我們說有很物超所值的好物!我特地帶學弟來看,他剛好要找樂器!我們沒啥錢說!想說這隻剛好符合我們的預算。老師你手腳太快了啦.....

心中罪惡感又多了.......

嗚嗚嗚..T大的學生!對不起啦!不知是你們要看!不然我不會手腳那嚜快啦..真是對不起....
<但這隻老師試過的感想!真的太物超所值了...老師忍不住..失禮啦...哈哈!>

 

特地挑各特別顏色的SAX做他的新家!

LOGO來一下

自從前幾年的那場跨年樂器不見後!我就養成拍樂器序號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