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0

 這場在桃園的演出真的很High,我們跟享譽國際的"鴻勝醒獅團"一起演出。果然演出的是熱鬧滾滾滾滾滾阿!現在的陣頭真的跟我記憶中差很多,劇碼的編排,舞台的氣勢、演出整齊度、甚至連音樂都是全新感受。我再舞台邊眼睛都沒移開過!真的是開眼界!

這次只是有緣同台演出,應該動動腦,要是陣頭可以跟現場樂團一起結合演出,應該也很COOL!讓我回想起我前年為奧美廣告尾牙設計的一段節目!大頭級主管組成的打擊樂團跟我們現場樂隊"即興"的對話!<當然老闆們的即興是我設計好的!>但.把這橋段拿出來整理一下,應該會很有看頭說!

【陣頭與流行爵士樂團的對話】

【這次演出的夥伴】

【螢光龍噴火啦..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