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受邀前往敦化南路的豪園餐廳演出!活動是扶輪社的五週年生日慶,算是一個中型活動!到現場才知道晚上的節目只有我與一各合唱團!合唱團只有唱3首!大約二十分就演完了,也就是說剩下的一各半小時就都是我要負責。但其實還好不是一人秀吹KALA.而是還有跟一各鍵盤老師的做LIVE.所以一點都不擔心,沒想到因為流程的問題,老師只能SETING在台下.變成6坪大的舞台只有我一各人在台上..真是有夠孤單.也一直擔心台上呈現的感覺會很涼!!但現場的音響燈光大哥真是給足面子與幫忙!我演奏的同時會配合我的曲風打燈光還對點做氣氛呢!!1各小時在台上真的有夠像在開演唱會!燈光效果十足說..High!!
 20090425國賓婚宴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