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間公關公司打電話來邀請我表演,是一各連續二天的演出,演出場地是淡水"大學美學館"其中一天我因為之前就安排好演出,所以我就請我的學弟幫我表演.想說第二天在自己去!但跟學弟講電話時!心中念頭一轉,想說好久沒有休息了,安排各一天休息一下,帶老婆小孩出去玩.於是我就跟學弟說,淡水有各"高檔工地秀",找薩克斯風一人秀,請他去,通告跟他確認後!我就沒想太多,這件事就沒放在心上!第一天我就過著我自己的忙碌生活,學弟也沒打電話,第二天,就想既然人家本來是邀請我演出,我還是去打各招呼好了!也探探學弟的班!就決定去淡水玩,順便帶老婆看看房子!依著地址找去...奇怪...看不到有建案阿!仔細對了一下地址!細心找去...映入眼簾的是我一直以為是一各建案的"大學美學館

啥!!原來是眼鏡行開幕...根本不是高檔工地秀...接下來看到我學弟...

哇!!比街頭還街頭...真的是對著馬路吹...吹到一半還有垃圾車開到店門口收垃圾..真的很對不起學弟,但心裏也很慶幸自己的一念之間!讓自己躲掉了一場很瞎的演出!錢要賺!但太瞎的演出還是要閃一下拉...畢竟我是台北一線職業樂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