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執行力的問題,一個人弄實在很累又無聊,原本計畫是教完大小聲,基本樂理,並附上伴奏練習與練習曲,樂譜程度到八分音符.

腳本寫好,一個人又要當演員,又要當導演,還要身兼剪接師!太多專業的東西不懂!走了超多冤枉路!花粉多時間做不出想要的感覺與水準.平常還要努力演出賺錢養家,公司又被我拿來當攝影棚,很多錄音製作的案子進度卡住,反正一大堆理由,只是拿來當放棄DVD繼續製作的藉口!為自己取消樂理教學,練習曲設計&伴奏製作等單元找台階下!

第一次的自拍,就到這裡八!等製作案結案,如果演出CASE還是不多!再開工八!但我確定的是...我不要再自拍拉!太孤單與太不專業了!違反我做事的習慣...

/>

P.S 因為網路空間只能放100MB以下的影片,所以我影片與聲音壓縮超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