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各CASE,關於一各房屋銷售的廣告。廣告公司希望利用演奏薩克斯風時的優雅體態&即興的聲音感覺,營造豪宅的舒適空間感。所以我希望我能夠教導模特兒如何"優雅"的演奏薩克斯風。

說實話。這種CASE其實我接不少了!模特兒&藝人很需要這種短期速成班!10多年的教學與演出經驗.早就可以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快速搞定,但這次的學生還真的有點他有點小天份(當然也是因為有我這種名師拉!!哈哈!!)連見面認識一共才3堂課..每堂課大約1小時...我竟然可以讓他搞定Blue Moon..至於姿勢..哈哈哈..更是演的好阿....超佩服我自己的.....

馬上為我的薩克斯風快速教學法想各廣告詞-Ajax 速成教學..四堂課搞定Blue Moon超簡化版! 並了解"律動感".看起來就像會吹的人,專為廣告模特兒&藝人設置

 

專業的搭景...左邊的是百萬鋼琴...右邊的是百萬音響....馬上體認到果然是豪宅廣告的手筆...

拍攝中..我的任務是... 模特兒的老師 & 替"聲" & 替"手"

教學成果....帥八....像不像會吹的人...完全達到期望目標...

這次的高材生..可惜不是女模特兒..教學過程中少了一點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