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一個人的床變成一家人的床,從老婆的口中知道自己睡覺會打呼&磨牙,還蠻大聲&恐怖的!而且會隨著工作的忙碌,情況會加重!但老婆一直把它當笑話來講。我也不以為意!

最近的演奏其實身體上很多警訊!原本因為長時間使用吊帶背樂器的脖子酸痛就不說了!這半年來偶而會因為舞台強烈的燈光。造成自己會短暫暈眩,也知道是因為自己沒運動的關係。但這週的毛病實在是太扯了!我發現我吹奏樂器的時候下巴會痛。這幾天嚴重到只要張嘴就會痛,讓演奏時的控制力被影響很多!偏偏這週末要跟鼓霸去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曲目安排又有很多solo,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昨天去看了下牙醫!結果竟然是...咬合肌發炎,這有點像是運動過度的肌肉酸痛!醫生猜是因為磨牙引發的!這會不會太誇張了!磨牙磨到肌肉發炎...更慘的是..無解,因為現在還不知道人為何會磨牙!醫生只好建議讓嘴巴多休息(哈哈!感覺自己像是長舌公),不要吹樂器(這太難了,要養家阿)還有不要吃魷魚絲、牛肉乾等要讓嘴巴粉累的食物。看會不會好一點!然後開了止痛藥給我吃!但2天過去了。。狀況都沒改善!神ㄚ!趕快讓我好八!這也算是薩克斯風手的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