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EWI去婚禮表演...我應該是極極極極極少數八!!一部分原因是我很少有機會演一些特殊的作品,我的演出幾乎都是商業場(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所以EWI超少使用.覺得買了不用有點浪費!所以這陣子就常帶他出門表演!其實只是用他吹一些SAX以外的模擬樂器拉(像是長笛.口琴等),因為SOLO時老是用SAX的音色真的聽的有點膩..前一陣子玩的Vocoder效果,比較適合較動感的音樂使用,要是我在活動會場使用Vocoder .(我一般都是演奏流行JAZZ!)我應該會被瞪白眼八!更何況VOCODER還沒練好!所以目前EWI對我而言是最常用的功能是一台電子模擬樂器.

這陣子比較閒,常逛網路,尤其是Youtube,裡面能人異事超多,有天就發現一段影片是Jeff Kashiwa 的演出.....

我最感興趣的是1:35附近的Duet效果..讓我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如何做出來.因為他沒有使用MIDI OUT..所以只是單純的用EWI 的內建設定做出來...終於我也設定好了..這招比較平易近人..有空來演出使用一下,我也拍了一小段...看看效果....

P.S 這影片先暫時看!效果差Jeff很遠!因為Duet的句子還沒設計.很多地方Duet的合聲沒有出來.句子也很亂.最近慢慢來設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