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30多歲!職業演出十多年!演出資料照倒是不少!每次廠商要照片就給對方那些資料!老婆送我的高檔單眼相機裏也多半是兒子&自己公司活動紀錄與別的樂手!最近主角是自己的活動開始慢慢增加,熊熊發現我沒有那種裝酷的宣傳照可以使用。趁著假日,心中盤算著...美其名是帶老婆兒子出由拍全家福,其實車後面行李箱偷偷藏著我的樂器,哇哈哈。

今天目的地是和平島,想說那邊沿岸的地形,應該會有些感覺不一樣的照片!

出發前還做了一下功課,參考一下人家的封面有擺哪些POSS,然後把相機交給老婆,自己開始當模特兒!朋友說:會拍的一兩張就有好作品!技術人不好就拍發揮數位相機的優勢吧~狂拍,反正底片不用錢,拍多總是會有好的...,我與我老婆是攝影超級初學者,單眼相機當傻瓜相機用...後來我老婆也拍上癮了!身上背著我們一歲的兒子!手裡拿者重重的單眼相機!在人來人往的和平島裏,一直指揮我要擺啥姿勢拍照!我想遊客一定覺得這家人瘋了。她們兒子也太可憐了...哈哈...

 

下面是我喜歡的一些成品...本來有些感覺很不錯。但我們拍的太高興,拍的時候都沒查看,結果後半段的日落都因為反差太大..讓我整各臉與身體都是黑的..殘念!!沒關係..蠻好玩的!!老婆說..下次再來玩...(呼..鬆了一口氣!!他沒想起我們本來是要拍兒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