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收到各電話

A:請問是謝老師嗎?
M:是阿!我是.請問哪裡...
A:老師!是這樣的,我門有組了一團樂團,想請你來長期指導一下.不知老師有沒有空
M:時間可以配合的話當然沒問題ㄚ!大家一起研究阿...你們樂團是在哪裡ㄚ?
A:老師!我們樂團在澎湖啦~~~

就這樣!即將該開始塑造一個有我的風格的樂團啦!好玩好玩!
還可以常常跑澎湖度假放鬆!不錯不錯!

樂團成員大約8人,節奏組標準4人(鼓,吉他,貝斯,鋼琴),再加上管樂器4位!都是澎湖當地的樂手。團員各各都有演奏經驗了!只是缺少有系統的整理與新知識的刺激!其中還有位有30年的演奏資歷呢。說真的.要是比吹老歌,我味道還真的會吹輸他。但我認為樂團不是比SOLO,好樂團就是要有整體的風格與良好的默契,這沒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是沒辦法達到的!團員是否常一起練習!台下是看的出來的。

這週第一次跟她們見面!果然是職業樂手!一般流行曲風很快就上手!畢竟這事我門最習慣的音樂!這方面我能下手的東西並不多!把大家的工作分派好!不要搶來搶去!演出時要細心的"對付"歌!我想就會不錯!讓她們能知道現在聽眾喜歡的流行歌應該是我能給他們的大利多!

爵士曲風的歌曲..是我最想要讓他們玩的!也是能快速讓這團建立特色的方式!
但要讓他們有爵士的血液(語法與律動).......恩!!好..老師們!我們一起努力八!有夢最美阿...

我這次澎湖的房間

我們的練團屋....羨幕八!

哈哈!想太多其實只是裏面的一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ajax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